2023年“陆增祺FPTC高科技奖”评奖通知

出处:流体动力基础件与机电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

根据《陆增祺FPTC高科技奖励基金会章程》,现将2023年流体动力基础件与机电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奖教金、奖学金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基金奖励对象是在浙江大学流体动力基础件与机电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从事科学研究并取得突出成绩的人员(含客座研究人员)和优秀博士生。

 二、评选要求

奖教金评选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在浙江大学流体动力基础件与机电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从事科学研究并取得突出成绩。 

三、申请评审办法 

1、申请时间:2023年1121日-1130日。

2、申请者应按要求认真填写《陆增祺FPTC高科技奖励基金申请书》,并送交浙江大学流体动力基础件与机电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

3、十二月由基金评审委员会对所有申请人的申请进行评审,并将评审结果报送基金管理委员会。基金管理委员会对评审结果进行认真审核,确定当年获奖人。

浙江大学流体动力基础件与机电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

2023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