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青联科技界别组来实验室开展活动

出处:流体动力基础件与机电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发布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10

7月11日下午,杭州市青联科技界别组活动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开物苑召开。30余名市青联委员参加了本次“走进流体动力基础件与机电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青联大讲堂”活动。团市委副书记马君雅,市青联副主席、实验室副主任陈远流作为东道主接待了各位青联委员。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俞磊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辞。

来自科技、教育、经济管理、金融商贸、统战海外、技能人才、文艺体育、卫生健康、文化新闻、法律等界别的市青联委员们围绕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实验室副主任陈远流作了青联大讲堂报告,阐述了国家推动产业基础再造工程的重要意义。随后,各位委员参观了流体动力基础件与机电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展厅。

委员们表示将深入推进跨界合作、产学研融合、加强基础原始创新,为杭州市科技产业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