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体动力全国重点实验室党员之家揭牌仪式

出处:流体动力基础件与机电系统全国重点实验室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84

2023年5月26日,全重支部党员于开物苑6-401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国重党员之家揭牌仪式。本次会议由韩冬和吴世军老师主持,并荣幸邀请到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305党支部书记刘静教授进行线上交流,全重党支部项淑芳书记及徐兵主任出席。

首先,刘静教授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航海学院305党支部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基本情况和特色活动。重点介绍了支部在教育党员、管理与监督、组织与宣传、凝聚与团结以及服务师生等方面采取的特色做法。305支部始终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在强化政治教育的同时抓好主责主业,坚持基础创新并开展创新性科研工作,研发了一系列面向国家重大需求的水下装备,为国家培养大量优秀的青年人才,为我国海军现代化和海洋强国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线上交流活动结束后,邀请了全重党支部项淑芳书记及徐兵主任进行了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实验室的党员之家正式启用,党支部由此迈出了新的篇章,以期能延续光辉历史,迈向新台阶。揭牌仪式结束后,陈哲同志做了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微党课。首先,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两个确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的具体内容,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和指导地位。然后,全体党员深刻意识到要把对科学思想方法和思维方式的认识提升到新高度,并且把掌握和运用科学思想方法和思维方式提升到新高度,才能更好地学习和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且更好地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

随后,项书记就近期参加党代会情况,向大家传达了最新的党建思想。也希望支部党员同志继续增强自身业务能力和积极参与杭州亚运会的筹备事务。

  

图注: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