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内参》刊载我院杨华勇院士团队两篇咨询研究文章

出处:流体动力与机电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163

近日,由国家发改委主管的《改革内参》(总第1714期)刊载我院杨华勇院士团队两篇咨询研究文章,作者:杨华勇、焦栋、江媛、李喆、高金金、王柏村,作者单位: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中国工程院战略咨询中心。

两篇内参文章在分析我国地下空间发展现状的基础上,梳理了地下空间开发利用与综合治理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性提出了我国地下空间开发综合治理的发展路径和对策建议。

据悉,《改革内参》1983年由原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创办,现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管,中国经济体制改革杂志社编辑出版。是国内唯一纸质版、电子版同步进入中南海,中央及省部级领导参阅、批示最多的中央级改革类内部刊物,也是中办、国办、深改办及中财办等中央核心决策部门及宏观调控部门了解各地区、各行业改革动态和信息的重要渠道。《改革内参》一直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视与关注,刊载的文章多次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自批示,并成为全国机要发行的第二大中央级内部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