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期青年教师发展论坛——暨求是导师学校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出处:机械电子控制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14

为帮助青年教师更好的开展科研工作,加强青年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2023年3月1日上午机械电子工程系于紫金港机械大楼开物苑1-302成功举办了第32期青年教师发展论坛暨求是导师学校系列活动,10余位来自学院不同研究所的青年教师参加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杭州未来之城地下空间规划设计研究院李洋院长应邀在论坛上作了《城市地下空间机械化建造新技术》的精彩报告。李洋院长在报告中介绍了轨道交通机械法建造新技术及其国内外技术发展现状,并指出了地下空间开发的重要性以及地下空间开发应用的困难和挑战,最后,李洋院长总结了地下空间开发的前景和展望。李洋院长的精彩报告激发了在场青年教师的热烈讨论和深入思考,大家围绕地下空间开发新工法的特点、未来地下空间的科学利用及现有地下设施的改造换新等问题开展了广泛讨论,交流现场热烈而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