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年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企业奖学金评奖通知

出处:机械电子控制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5

根据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千普华液奖励基金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FESTO奖励基金》、《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汉商液压奖励基金》、《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林建亚流体动力基金》规则,现将2023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电子专业企业奖学金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本奖学金主要奖励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的品行端正、综合能力强的在校研究生,和机电控制模块方向的大四本科生,不含延毕的学生。

二、评选标准

(1)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举止文明;

(2) 学习能力强,勤奋刻苦,成绩优良,成绩综合排名靠前;

(3) 具有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善于

交流沟通;

三、评选方法

1)评选时间:20231212-1220日; 

2)研究生奖项按导师或导师组在读研究生人数为基数分摊到导师或导师组(不含延期超过1年的学生),由导师或导师组推荐优秀研究生候选人至机电系办,本科生按照选择机电控制模块的同学成绩排名入围,再由团委推荐获奖学生至机电系办。获奖学生请填写“2023年浙江大学机械电子工程系企业奖学金申请表”,并于20231220日前提交给机电系办金老师jinxu@zju.edu.cn;(文件命名:【导师+学号+姓名+获奖金额】

3)由机电系奖学金评选小组负责审核获奖者名单并进行公示;并将获奖名单及有关材料及时报送奖学金赞助方备案。

4)由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负责组织召开颁奖大会,并邀请费斯托(中国)有限公司、宁波千普机电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宁波汉商液压有限公司等公司代表参加。

 

  浙江大学机械电子工程系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231212

 

 

【导师+学号+姓名+获奖金额】2023年浙江大学机械电子工程系企业奖学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