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研究生评奖评优】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机电系(四所)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院设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出处:机械电子控制工程系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9

各位老师,同学:

现将2022-2023学年机电系(四所)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院设奖学金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说明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院设奖学金依据学院与设奖单位签订的协议,其评选标准、奖励金额等以协议为准。请各研究所负责评审的老师及参评的同学仔细阅读“附件1:2022-2023学年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院设奖学金介绍和评比要求”。参评条件,以此为据。 

   评选对象为机电系(四所)机械工程学院全日制研究生,协议有特殊规定的除外。 

二、名额分配

请依据评选名额进行选评,具体参见“附件2:2022-2023学年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院设奖学金各研究所名额分配”。 

三、评审安排 

1、以所为单位,在读研究生人数为基数进行分摊到导师或导师组(不含延期超过1年的学生),再由导师或导师组推荐上报优秀研究生候选人奖学金名单截止时间12月20日中午12点前报给机电系办金老师处

3、各研究所经导师或导师组推荐确定获奖名单后,应进行所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附件4: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2022-2023学年院设奖学金获奖人员信息汇总表”,以及所有获奖学生填写的申请表和申请陈述表电子版于12月20日前以“研究生院设奖学金材料+奖项+获奖等级+姓名”命名打包发至jinxu@zju.edu.cn。 

注:

山东临工定向资助由有意愿的同学直接向学院申请,填写“附件5:山东临工定向资助申请表”。将申请表电子版材料以“山东临工定向资助-学号-姓名”命名发至jinxu@zju.edu.cn。纸质版交至开物苑一幢409。


四、其他说明

1.在推荐各类优秀奖学金候选人过程中,要实事求是,坚决反对弄虚作假。

2.研究所评选时宁缺毋滥,严格按照分配名额进行评选,院设奖学金最终结果以设奖单位反馈确定名单为准。

3.请各研究所务必严格按照院设奖学金介绍和评比要求执行,若因不符合协议和对方单位要求而被取消资格的无法补报。

4.请各研究所严格把关评奖材料,注意材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后续材料提交设奖单位存档留底。

疑问咨询:金老师

联系邮箱:jinxu@zju.edu.cn

 

 

机械工程学院机电系(四所)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23年12月12日

  

 

附件1:2022-2023学年机械工程学院院设奖学金介绍和评比要求.docx

附件2:2022-2023学年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院设奖学金各所名额分配表.xlsx

附件3:机械工程学院外设奖学金申请陈述表.doc

附件4: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研究生院设奖学金申请人员信息汇总表机电系.xlsx

附件5:山东临工定向资助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