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FP2021国际流体动力会议正式开始注册

出处:流体动力与机电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发布时间:2021-02-15浏览次数:1263

流体传动及控制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Fluid Power Transmission and Control,简称ICFP)由浙江大学流体动力与机电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于1985年在杭州成功地举办了第一届,此后每四年定期在杭州举办,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ICFP为世界各地的流体传动及控制领域研究人员提供了交流学术思想、共享最新成果的国际化平台。

今年4月11-13日,第十届大会ICFP 2021再次在杭州盛大召开。本次大会邀请了多位国内外专家(见下表)做大会报告。在这些大会报告中,不仅有美日欧著名高校的教授学者阐述最新的学术成果和研究方向,还有博世力士乐和费斯托等知名企业的产业界代表介绍最新的产业动态和产品技术。本次大会录用了百余篇论文,内容涵盖液压、水压和气动的阀、泵、介质与污染、摩擦与密封、系统仿真、轻量化设计、智能控制等诸多领域,将设置5个小会场进行25个主题会议。

此外,本次大会还设置有展区。在展区里,恒立液压、宁波华液、费斯托(中国)、林德液压、SMC(中国)、诺玛液压系统、博世力士乐等7家企业将展出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同时,也能看到浙江大学流体动力与机电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介绍和最新研究成果。

大会会场定在景色宜人、交通便利的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位于西湖宝石山下,黄龙洞旁,地处杭城金融、商业、旅游和文化体育中心,距萧山国际机场约40分钟的车程,距杭州火车东站约30分钟的车程。

四月的西湖风景如画、春意盎然。期待在杭州与大家相聚。

大会的参会注册窗口已经打开,会议注册地址https://www.icfp-2021.org/confreg/

温馨提示:2月28日前注册费用较低。更多会议信息,请访问大会网站:www.icfp-2021.org